小伙开公司取名“赚他几个亿” 源于王健林一句话

来源:东北网
2017-03-01 15:08:14
分享

“80后90后,喜欢个性化的东西,公司取这个名字好就好在,既能让人记忆深刻,又能体现自己目标。”汪秋生说,不同年代的人看法不同,父亲等长辈不认可,认为这个名字太奇怪,正规公司取名应该中规中矩,最好有顺、昌等字,图个吉利。但朋友们都认为这个名字好,于是就定了。

目前经营状况维持得走

“公司名字在网上火了后,不少人给我介绍业务,也有人问我招不招人。”汪秋生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去年年底去渝中区大坪一家公司谈业务,对方老总是个50多岁大叔,看到公司名字就笑了:“耶,兄弟,这个公司是你的吗?名字还多好耍的!”

最后,3万元业务敲定。大叔老总吩咐员工小李:多跟赚他几个亿公司联系,年轻人创业有目标,值得支持。“小李一看我的名片,也笑了。”汪秋生说,公司名字能够活跃气氛,合作方都愿意深入了解我这个公司到底做些什么。

离一个亿的目标还有多远?汪秋生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公司创办才几个月,离一个亿的目标还差得远,经营状况只能维持起走,希望之后有更大进展。

朋友想买“赚他几个亿”

公司合伙人石杨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她占10%股份,主要负责日常事务。“加油、开油票或者去餐馆吃饭时,经常有人说,你们公司名字取得好耶,很容易记住。这种情况太多,已经习惯了。”石杨说。

“还有人想买公司名字。”汪秋生说,朋友表示,如果赚他几个亿公司不做了,希望把名字卖给他。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