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开公司取名“赚他几个亿” 源于王健林一句话

来源:东北网
2017-03-01 15:08:14
分享

小伙开公司取名“赚他几个亿” 源于王健林一句话

  汪秋生出示营业执照

昨日,有读者致电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询问:最近,一家注册名为“重庆赚他几个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刷爆朋友圈,是否真有这家公司,怎么才能赚几个亿?为探真相,重庆晚报记者进行了调查。

主营网络公司配套服务

重庆晚报记者查询发现,重庆赚他几个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成立日期是2016年9月20日,公司地址在北部新区金渝大道68号3栋1-23-18。

来到公司所在楼层,却发现大门紧锁。对面一家公司的员工廖先生告诉重庆晚报记者,最近几个月,赚他几个亿公司大门一直锁着。

经过四处打听,重庆晚报记者终于在南岸区南坪会展中心附近找到了赚他几个亿公司的法人,29岁的汪秋生。

汪秋生是个帅气小伙子,他出示的营业执照显示,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计算机软件开发、设计,网络设备销售与维护,利用互联网及实体店销售食品等。汪先生称,公司已经搬到北部新区两江幸福广场附近,公司有6个员工。他是企业法人,也是大股东。

汪秋生,垫江人。他说,大学学的工程类专业,毕业后跑过保险做过担保。表哥是一家网络公司的负责人,去年注册赚他几个亿公司,主要是考虑到有稳定业务来源,为表哥公司做配套服务。

名字源于王健林一句话

汪秋生说,去年9月成立公司时,正赶上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先定一个小目标,先赚一个亿”这句话成为网络热点。受此启发,给公司取名“重庆赚他一个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但去注册时,工商局工作人员告知“赚他一个亿”不能注册,于是改为赚他几个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