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航拍中国》:以前所未有的视角看中国

作者:辛闻 来源:中国网
2017-03-01 14:14:19
分享
 
 

央视《航拍中国》:以前所未有的视角看中国

航拍前大家开始紧急的进行准备工作。

中国网新闻3月1日讯鸡年春节期间,没有铺天盖地如潮水一般的宣传,一部纪录片以润物细无声的低调,悄悄地进驻无数观众的心房。这就是由中央电视台出品,央视纪录频道委托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大型航拍系列纪录片《航拍中国》。官方海报如此推荐这部作品:“《航拍中国》是一部以空中视角俯瞰中国,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中国历史人文景观、自然地理风貌及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纪录片。”在很多网友心里,这是“把中国拍得最美的一部神作”。 2017年3月3日至8日,《航拍中国》第一季6集将在央视纪录频道完整推出。

集中讲好中国故事

大型纪录片《航拍中国》共34集,每集50分钟,覆盖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预计5年完成。每集选取各省市区最具代表性和观赏性的历史、人文、自然和现代景观,以空中飞行线路为线索,纯航拍镜头、故事化的叙事方式展现一个观众既熟悉又充满新鲜感的美丽中国、生态中国、文明中国。

从国际上看,近年来出现了不少展示各国形象的优秀航拍纪录片,受到国际社会与各国民众的广泛欢迎,而《航拍中国》的推出将是中央电视台向国际展示中国巨大变化,讲述中国故事的重要举措。这是国内首次对大型纯航拍纪录片的探索和尝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