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20年制上万拐棍:需要就请拿走 随便用不花钱

来源:南方网
2017-02-27 13:51:55
分享

“爱心拐棍”赢得人们称颂点赞

22日午间,太原天空已经放晴,但是部分道路依然结冰、泥泞不堪。边银良打算再送一捆“爱心拐棍”。

老人20年制上万拐棍:需要就请拿走 随便用不花钱

微信朋友圈热传的“爱心拐棍”图片(资料照片)。

他把做好的10根拐棍捆紧放在肩上,手里还拿着写好的字条,向小区外的公交站点走去。一路上,很多人都和边银良老人打招呼。

老军营小区二社区的工作人员王娥英说,小区很多人都知道这位做拐棍的大爷,因为他给人们带来便利、温暖。76岁居民郭化明还告诉记者,她老伴儿前些年腿上动手术,康复阶段使用的就是老边做的拐棍,为了表示感谢他还写了四首诗,夸赞这位热心肠的老边。

步行10多分钟,边银良来到了公交站台,他把拐棍放好,还将字牌挂在了拐棍手柄上。不少等车乘客围了过来,一位乘客伸出大拇指说:“老爷子,给你点赞”。

边银良在公交站台观察了10多分钟,直到一位老人取走了一根拐棍,边银良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转身离开了站台。

连日来,边银良制作的“爱心拐棍”也赢得网民点赞。网民“连看人生”说,好有爱的举动,希望世界上多点这样的好心人,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