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南”感动异乡国人 游唱多国梦想不移

来源:人民网
2017-02-27 08:22:56
分享

“小海南”感动异乡国人 游唱多国梦想不移

  在富士山下唱歌的“小海南刺青”。

阻力当经验 游唱各国梦想不移

“在游唱的过程中,也会有不顺利的时候,不过我都把这些不美好当成经验。”“小海南刺青”回忆称,在国外游唱偶尔会有警察过来,但是多数都很客气,一般是叫我收起来后检查护照就可以走了。在街头唱歌这个举动,也曾受到很多人的质疑,但他没有理会那些反对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坚持走自己的路。“我最先是在海南三亚唱歌,然后又唱到了海口,不知不觉就唱去了香港、澳门、新加坡、欧洲、日本等地。”以前喜欢听他唱歌的粉丝不多,据统计,现在听他唱歌的粉丝已达一百多万人。

带着一把吉他、一个话筒、一台音响,游走了很多国家的“小海南刺青”,坚定立场只在街头唱歌。他告诉记者:“我从来不在酒吧驻场,只在街头唱歌,已经坚持了十多年。”令他记忆犹新的是,每一次在街头唱歌都能收获感动,既感动路人,也被路人感动。“至今我都不敢相信,一直以为自己在做一个很长的梦。但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其实我的吉他水平并不够专业,我在唱的是我内心不曾改变的回响,只要生活允许,我就会一直唱下去。”“小海南刺青”想对广大网友们说:做人做事贵在坚持,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立场和梦想,向内心的目标努力奋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