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一男子遭遇“家暴”七年 只许挣钱不许花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24 10:53:17
分享

肥东一男子遭遇“家暴”七年 只许挣钱不许花钱

看到妻子小梅如此咄咄逼人,王财发有些无可奈何。最后他鼓足勇气说出想要零花钱的想法,却立即遭到了妻子小梅的拒绝。

小梅认为,夫妻俩闹别扭说几句气话是正常的,但是王财发突然提出要支配家里的财产,这可是一件大事。因此,小梅给自己的父亲、舅舅分别拨打了电话,认为此事应该在双方长辈都在场的情况下再去协商。

针对小梅对丈夫王财发进行经济控制一事,有律师认为,这已经涉嫌家庭暴力王财发想从夫妻共同财产中拿出2000元钱去孝敬自己的母亲,无论是从情理还是从法理上来说,都是合情合理的。

截至发稿前,通过双方亲戚的调解,王财发和妻子小梅已经和好。小梅表示,今后只要是家庭的合理的开支,小梅都会同意。而且,小编觉得丈夫孝敬父母,小梅不仅不该阻拦,还应该无条件支持。毕竟孝敬父母是义务也是传统美德。对于此事,您有什么看法,欢迎在写留言处畅所欲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