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一男子遭遇“家暴”七年 只许挣钱不许花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24 10:53:17
分享

肥东一男子遭遇“家暴”七年 只许挣钱不许花钱

为了回家探望母亲,王财发在过年期间就与妻子小梅闹起了别扭,也一直没有与其联系。正月初七,小梅的舅舅打电话让王财发回工地上班,他这才回到合肥市区的家中。然而,没想到的是,妻子小梅竟然把家里的门锁换了,将他拒之门外

王财发一赌气,索性再次返回肥东老家,不再去工地上班。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面对如今的窘境,王财发想通过媒体与妻子协商,得到应有的家庭财产支配权。2月17日下午,王财发在北二环附近的一家服装加工作坊,找到了妻子小梅。夫妻俩已经有20天没有见面,一见面小梅就抱怨起来,责怪丈夫不该回老家。

小梅向记者表示,她之所以不同意丈夫王财发回老家看望母亲,实在是事出有因。因为老家里的粮补款一直都放在王财发母亲那里,其中有4亩地的粮补款本应属于他们夫妻俩所有,因此她想让王财发把他们夫妻俩的这笔钱从母亲那里拿回来。可王财发却不同意,这才激怒了小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