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6岁女童肚子里长拳头大淋巴瘤 呼吁您的爱心

作者:版权声明 来源:华商网
2017-02-21 10:10:07
分享

延安6岁女童肚子里长拳头大淋巴瘤 呼吁您的爱心

王梦瑶的妈妈在医院照顾

  医生:病情严重 痊愈太困难

  儿童医院血液与肿瘤科医生赵婷向记者介绍病情,在对肿瘤活检后确认是Burkitt(伯基特)淋巴瘤Ⅳ期,是非霍奇金淋巴瘤,在小孩肿瘤中的发病率仅次于白血病,由于发现已是晚期,肿瘤侵入骨髓,因此治疗有一定难度,而且愈后较差。目前医院根据王梦瑶的病情规划了6个化疗疗程,现在已经进行了一个疗程。2个疗程之后会重新进行病情评估。

  化疗的一个疗程是一个月,其中用药一周,自体修复三周。但化疗的要求很高,身上不能有一点感染和伤口,一旦发现化疗必须停止,等到炎症消了之后才能继续进行治疗。现在小梦瑶住院是因为肺部出现感染症状,而且是比较复杂的真菌感染,一直用消炎药控制,而且已经退烧说明炎症有所控制。10天之后进行复查,要等感染完全康复之后才能继续第二个疗程的化疗,因此整个治疗过程比较长。

  医生也表示,如果后期化疗效果不好,会考虑造血干细胞移植等其他治疗手段。一切都要看小梦瑶的病情进展。赵婷医生不无遗憾的表示,这样的恶性肿瘤要完全痊愈太困难,基本没有可能,而且复发的可能性也存在。

  淋巴瘤能治疗控制 期待你的援手

  《滚蛋吧,肿瘤君》里熊顿就得的是淋巴瘤,肿瘤长的快,发现就是晚期。但也因为它对化疗敏感,因此能够被治疗。小梦瑶才6岁,她想回幼儿园,想去动物园,她的姐姐还有即将开始的美好前程……

  华商网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献一份爱心,为这个小女孩的生命,增加一份希望。帮助她战胜疾病,帮助他们走出困境。你的爱心将拯救一个孩子的生命,改变一个青年的命运和一个家庭的困境。

  如果您想要帮助小梦瑶和她一家,可以联系华商网,电话:86519800,也可以直接联系王梦瑶的姐姐王婷婷。

  中国建设银行 6217 0042 2001 8659 973

  户名:王婷婷

  电话(微信、支付宝):18740390963

  轻松筹:http://m.qschou.com/project/index/02f77634-779c-4b02-b4cc-c955edb63176?uuid=&platform=wechat&shareto=2&timestamp=2017022016242199083964566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