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6岁女童肚子里长拳头大淋巴瘤 呼吁您的爱心

作者:版权声明 来源:华商网
2017-02-21 10:10:07
分享

延安6岁女童肚子里长拳头大淋巴瘤 呼吁您的爱心

西安儿童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

  父亲听力残疾打零工

      “老板拖欠工资,年底一分钱没领到”

  小梦瑶从住院到现在,医药费已花去10万多元,这才是治疗初期,后面还要花多钱谁也不知道。

  王梦瑶一家是延安市宝塔区姚店镇的居民,父亲王海军是一位有听力障碍的残疾人,患神经性耳聋十几年前就已失聪,之前在工地做粉刷工等工作,每月工资4000元左右。母亲身体不好全职在家,姐姐王婷婷在西安上大学。祖辈留下来的地在梦瑶父亲这一代被分完,而分到他们家的地也已退耕还林,一年仅有二三百元的“补贴”。因此一家人的生活相当拮据,没有任何积蓄。

  “他(梦瑶父亲)因为听力问题,时常找不到工作,去年在亲戚的工地上打零工,年底又因老板拖欠工资一分钱也没领到。”小梦瑶母亲边擦眼泪边说,“平常省着花还能勉强维持,梦瑶幼儿园看到别的小朋友好吃的好玩的跟我要,很少给买。”现在女儿生病,父亲只能辞工来到西安陪护,除过医药费,一家人的生计都成了问题。

  由于小梦瑶身体虚弱对饮食要求严格,只能靠家人做饭给她吃,而且在化疗恢复期时要在家卧床静养,因此一家人在儿童医院附近租了一间房屋,每月租金要1500元,一家人权衡再三还是咬牙住了下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