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北京老汉做变性手术:以后和妻子姐妹相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17 10:06:16
分享

对话

辛玥:女儿说以后就有两个妈妈了

辛玥进手术室前,南都记者和他进行了对话。

南都:你当初为什么还要结婚生女?

辛玥:那时,社会环境和现在不一样,世俗观念,家庭压力,还有经济条件,都不允许让你有其他想法。

南都:这么多年过去了,后来怎么还是要想着做变性手术呢?

辛玥:我就想着,如果不做的话,就太委屈自己了。

南都:你的想法家里人都同意吗?

辛玥:我只有一个女儿,现在在国外,她说不管我们两个老人的事,我们想干嘛就干嘛。她后来还开玩笑说,她以后就有两个妈了。

南都:以后你会穿女装,身份证上的性别改成女的吗?

辛玥:这些还没去想,到时再看。我是想先从内变成女的,外在的以后再慢慢想。但有一个想法,就是不能变成老太太。(笑)你看我一点都不老,还很年轻。(撸起袖子)我的皮肤很白嫩,跟二十多岁小姑娘似的。我感觉自己才三四十岁,活到一百岁没问题的。

南都:想过以后怎么和你爱人相处吗?

辛玥:我们早就是闺密了,以后也可以姐妹相称,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生活的,结婚这么多年,我们从来没吵过架,连一根手指头都没戳过她。

南都:我们知道辛玥是你自己给你以后取的女性名字,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吗?

辛玥:辛苦了一辈子,最后完成了心愿。

冷蕊:不后悔跟他结婚

南都:你为什么会支持他做手术呢?

冷蕊:我没那么多想法,只要对得起他,只要他好就行。

南都:后悔当年跟他结婚吗?

冷蕊:不后悔。他还是挺有才华的,他喜欢读书,家里也有很多书,我有不懂的,他都给我讲。冷蕊是我的网名,也是他根据我的名字和生日等帮我取的。

出品:南都人物工作室

主持:胡群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