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北京老汉做变性手术:以后和妻子姐妹相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17 10:06:16
分享

网络打开了尘封的内心

起初,辛玥根据贴吧里网友的做法,买一些激素类药吃,怎么吃,吃完什么感觉,自己也开始尝试。吃过后,他感觉血管很疼,静脉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肝、肾等部位也不太舒服。

这一切他原本都背着老伴冷蕊在做。直到后来,他决定真的要去做变性手术了,这才向冷蕊说了个明白。

冷蕊第一次对老伴的想法哭笑不得,更多的是震惊,甚至怀疑老伴是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于是,她带着老伴去医院看心理医生,但是心理医生也解决不了老伴的问题。有一次老伴从医院出来后就哭了,还说自己“不想活了,让汽车撞死算了”。

有了明确想法的辛玥得不到老伴的理解,一开始也憋得慌,心里总是很难受,每天晚上回到家,到了10点还要出门去晃,总觉得如果不把心里想的这件事做了,他就好不了,感觉自己好像是得了抑郁症。

看到爱人这么难受,冷蕊也没办法,最后也就决定支持老伴辛玥的想法,帮助他做手术。

在完成睾丸切除手术后,辛玥吃了两年的雌激素。为了防止病变,并影响前列腺,2015年6月,该医院给辛玥做了睾丸切除手术。做手术之前,医生还跟他说,“你可想好了,做完后就不能恢复了。”做完手术后,辛玥感觉人一下“轻松了几十斤”,心情也变好了。

手术

在等候做手术的时间里,黄秋萍年前还陪着辛玥去了深圳某医院,做一项手术前的必备心理检查。当时医生拿出了电脑里的1000多个问题让辛玥解答,回答是或不是,都是些细小琐事,有些问题还重复问,但辛玥一直很清醒,最后得了90多分的高分。医生最后结论是辛玥的心理评估很正常,可以做变性手术。

为等待手术在惠州过年

2月13日,情人节前一天,南都记者在惠州这家医院第一次见到了辛玥和冷蕊。今年70岁的冷蕊头发花白,相比较而言,比他大两岁的辛玥则显得更为年轻,看上去只有50多岁的样子,脸面白净,眉毛也在医院刚修了,人更显得秀气。

他们到惠州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从1月10日联系医生,1月12日他们就迫不及待地南下惠州,刚好赶上春节,他们和医院的医生一起过了一个年。除了做必要的检查,他俩还在整形医学中心主任黄秋萍的陪同下,去惠州西湖看花灯,也去了惠东巽寮湾海边玩了一趟。“惠州空气好,没有北京的雾霾”,冷蕊说。

不过,惠州房间没有暖气,辛玥坐在沙发上,手里还要捂个热水袋,冷蕊则在腿上搭条薄毯。“吃饭也还不太习惯,我们喜欢吃面食,在家总会烙饼吃”,辛玥说,冷蕊烙的饼很好吃。

辛玥和冷蕊的感情很好,医生们都看在眼里。因为吃激素的原因,辛玥肠胃不太好,不舒服的时候,冷蕊总是给他按摩腹部,一按就是几个小时。中午,辛玥午睡的时候,冷蕊还用手抚摸着他的胳膊,在旁边呵护着。平时说到什么伤心的事情,如果辛玥擦眼泪,冷蕊肯定也同时跟着抹泪。同样,冷蕊流泪了,辛玥肯定也会陪哭。

这么多年的相伴,两人早已形成了一种默契。

心理测试得高分适宜手术

在等候做手术的时间里,黄秋萍年前还陪着辛玥去了深圳康宁医院,做一项手术前的必备心理检查。当时医生拿出了电脑里的1000多个问题让辛玥解答,回答是或不是,都是些细小琐事,有些问题还重复问,但辛玥一直很清醒,最后得了90多分的高分。医生最后结论是辛玥的心理评估很正常,可以做变性手术。

辛玥也知道,在印度,像他这样的人被叫作“海吉拉斯”。手术前,他说自己以后会多买些女性服装,但现在,他打算从内在而不是外在开始改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