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迟到被打骨折(图)客户不饶还让他自扇耳光

来源:南方网
2017-02-15 15:47:10
分享

送餐员迟到被打骨折(图)客户不饶还让他自扇耳光

  录音:客户要求刘师傅自抽嘴巴

昨日,刘先生出示在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的诊断证明及X光片。诊断证明显现左臂尺骨骨折。X光片显示刘先生左臂上的骨头已经明显断成两截。

让刘师傅难以释怀的是,给客户道歉后,客户又要求他自己抽自己嘴巴子。

华商报记者在刘师傅提供的录音中听到,他敲门后刚说了句“师傅对不起”后便传来击打声。一男子厉声说,“你骂谁呢?”刘师傅痛苦地说,“我没骂你,我骂自己呢。”接着男子说:“你厉害很,送个饭你还敢骂我,自己在你嘴上扇。你得是弄不清我是弄啥的……”刘师傅称,他当时十分害怕对方再打自己,便忍着屈辱扇了自己4个耳光。

最终,刘先生表示不报警,该客户才让他离开。而事后,刘先生还是选择报警,公安秦都分局吴家堡派出所民警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调解,对方给刘师傅200元钱让去检查。刘师傅检查完才发现胳膊骨折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通过刘师傅提供的电话联系打人者,对方仅表示是因为刘师傅骂人他才打了刘师傅,随后便挂断电话。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