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迟到被打骨折(图)客户不饶还让他自扇耳光

来源:南方网
2017-02-15 15:47:10
分享

送餐员迟到被打骨折(图)客户不饶还让他自扇耳光

外卖员风里来雨里去本来就很辛苦,然后作为买主的我们更应该要懂得体谅,近日,被曝因送外卖慢了点,送餐员刘师傅遭客户不断催促,在电话中发生争吵。本以为给客户解释一下就没事了,谁知,他竟被对方打骨折。

反映:送外卖被客户打骨折

40岁的刘先生是美团外卖咸阳人民西路专送站的兼职配送员。2月12日下午2时许,他接到一单从陕科大附近到玉泉路某小区的外卖,让自己遭到了无妄之灾。

刘师傅说,配送中客户不断催促,“他说等你送来肉夹馍还能吃不?”刘师傅说,“我尽快到,你能不能吃我就不知道了。”谁知话音刚落,客户就破口大骂,刘师傅忍不住回骂了,双方在电话中发生争执。“他说等我送过去要收拾我。”刘师傅说,他预感事情不妙,便立刻打电话向站长反映情况。站长让他向客户道歉解释,完成这单工作。刘师傅忐忑敲开客户家门,一30岁左右男子手拿棒球棍站在门口。“外卖放桌子上。”说完就骂骂咧咧地抡起手中的棒球棍朝他头部打,他急忙用左臂挡。“当时左臂疼得就抬不起来了。”刘师傅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