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现双头三眼猫!降生吓坏主人,这猫胆子特别小(图)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07 15:50:10

沈阳现双头三眼猫!降生吓坏主人,这猫胆子特别小(图)

  右嘴喝奶时左嘴舔舌头

昨日下午2时,记者在小伟家中看到猫妈beauty,还有刚出生的5只小猫。小猫们刚刚吃完奶,正懒洋洋地躺在母亲温暖的怀抱中午睡。“生宝宝给beauty累够呛,它趴了一上午没动地方。”在近距离观察时,beauty一直抬头盯着记者。看见小伟去抱赤丸,beauty伸出前爪,轻轻搭在主人的手背上。

赤丸虽然有三只眼睛,但中间的眼睛貌似失明,没有光感反应。可能受到双头的影响,赤丸在行走时身体有些缓慢与摇晃。“我并没有让它像其他小猫那样母乳喂养。因为它身体太虚弱了,我坚持每三个小时给它喂一次奶粉。”小伟随后向记者演示如何给赤丸喂奶粉。

虽然长了两张嘴,但赤丸只有右边的嘴能够吃奶和发声。在喂奶的时候,左边的嘴虽然没有品尝到牛奶,但也伸出小舌头不停舔嘴唇。与其他猫宝相比,赤丸明显表现出身体瘦小、四肢无力。记者全程没有伸手触碰赤丸,也没有打扰小家伙午睡。小伟告诉记者:“我希望通过《辽沈晚报》和ZAKER沈阳直播平台跟大家说声谢谢!这件事情是真实的,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会好好照顾赤丸,并不定期通过网络公布它的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