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现双头三眼猫!降生吓坏主人,这猫胆子特别小(图)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07 15:50:10

沈阳现双头三眼猫!降生吓坏主人,这猫胆子特别小(图)

2月2日晚6时,沈城降生一只“网红猫”!这个“女孩”是罕见的双头猫,拥有两张脸、三只眼还有两张嘴……专家称,双头猫产生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可能与感染、药物、辐射等有关。

小猫降生吓坏主人

小伟是公司职员,副业买卖猫狗。2月2日晚6时,小伟家的猫妈beauty开始生产,整个过程持续约6小时。先后产下5只猫宝。刚开始接生时,小伟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我正接生第一只猫宝,就发现这猫怎么有两只脑袋,而且还连接在一起!我当时第一反应是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beauty今年两岁半,是第二次做妈妈,第一次出生的猫宝都很正常。我以前只是听说过双头猫,没想到家里猫也会‘产生奇迹’。”

小伟把猫宝擦洗干净、端在手里,发现它不仅双头,而且还有两张脸、三只眼睛以及两张嘴!“这只双头猫跟其他四只小猫一样,特别依赖猫妈,胆子也特别小。每次吃奶以后,还有遇见生人,它们都会贴在猫妈的身旁。”

2月2日晚7时,小伟在微信朋友圈发图晒猫,立即被网友们刷屏转发。“我当时只是觉得好玩,没想到被这么多人关注。”有的网友对照片真实性提出质疑,也有网友开出高价想要购买“双头猫”。小伟说:“我是不会卖掉这只猫的。我特别希望在我的关爱下,它能健康成长。”小伟说,给猫宝起名字叫“赤丸”,灵感源自动画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