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摔断海鸥翅膀 网友呼吁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

来源:东北网
2017-01-14 21:27:56

游客摔断海鸥翅膀 网友呼吁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

网络配图

据介绍,就在昨天,海埂大坝还发生了3起抓鸥事件。下午4点10分,在海埂大坝观景路与迎海路交叉口,一名30多岁的男性游客以喂食的方式诱导,用手抓住海鸥。在其拍照结束后,另外一名60岁左右的男性用手接过海鸥继续拍照。两人的行为也被海埂保安队员看到,面对保安的质问,两名男子表示:“我不知道海鸥不可以抓,我还以为可以带走。”两人还对工作人员进行语言攻击

下午5点,又一名50岁左右的男性游客,在对海鸥进行喂食时,抓住了海鸥。该男性一把抓住海鸥的脚,让旁边的朋友帮他拍照,还不停摆造型。海埂保安人员发现后上前制止,该男子才放了海鸥。

受伤的红嘴鸥,其翅膀被折断流血。

对以上4起抓鸥事件,昆明市森林公安民警均立案处理和处罚。其中,致使海鸥翅膀折断的男子,需缴纳红嘴鸥5―8倍价格的罚款。而其他的3名抓鸥者,需缴纳红嘴鸥1倍价格的罚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