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摔断海鸥翅膀 网友呼吁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

来源:东北网
2017-01-14 21:27:56

游客摔断海鸥翅膀 网友呼吁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

网络配图

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游客摔断海鸥翅膀引关注!昨天,昆明海埂大坝上,一五旬男子为方便合影,竟一把抓住海鸥翅膀。巡逻保安马上制止,男子却揪住海鸥翅膀往下一甩……可怜的海鸥翅膀折断,躺在地上动都动不了。据悉,1天发生了4起伤害海欧事件。警方对4人作出处罚决定:抓红嘴鸥拍照的3人分别被罚款625元,折断红嘴鸥翅膀的男子被罚款2500元。

2017年1月9日,云南昆明海埂大坝出现了4起游客捕鸥拍照事件,导致红嘴鸥翅膀折断流血。警方已立案处理,当事人将面临高额罚款每年冬天,数万只红嘴鸥都会从遥远的西伯利亚飞往云南昆明滇池越冬栖息。1月9日,昆明蓝天白云,虽然是周一,但海埂大坝上人山人海。拍照合影、喂食海鸥,游客不亦乐乎。突然,一名50多岁的男性,一把抓住一只海鸥,用手捏住了海鸥的翅膀。“不能抓,快放了。”巡逻的保安人员刚好看到这一幕,连忙上前制止。保安劝阻后,该男子恼怒地揪住海鸥翅膀往下一甩,将海鸥重重地摔到地上。这一摔,致使海鸥的翅膀折断,还流了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