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写盗窃笔记:为避免自己下次偷重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1 14:36:13
分享

男子写盗窃笔记:为避免自己下次偷重了

  警方起获的大量赃物。

1月9日,在哈市道里公安分局,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徐某。徐某说自己原来的工作月薪也能达到万元左右,但后来他在黑游戏厅玩起了赌博,钱就不够用了,便在网上买了开锁的光盘和工作,找一些还没进户的小区住户门锁进行实地练习。在初步掌握了开锁技能后,徐某就开始了疯狂的盗窃,道外区的北兴教育园、南棵绿荫,香坊区的丁香园、城东新居,道里区的海富康城,南岗区的西点家园等30多个小区都留下了他行窃的足迹。徐某说他开锁前一般都先敲门,听屋里有没有动静再下手。要是没回应的,一般他开锁也就用时十来秒,太费劲的锁他就不开了。入室后也只拿钱、首饰等值钱的东西,不恋战。

至于用手机备忘录记录“盗窃笔记”,徐某说主要是为了自己下次再来的时候别偷重了,方便自己查询。

目前,徐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具体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警方目前根据徐某记录的“盗窃笔记”已核实137起盗窃案,涉案金额一百余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