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写盗窃笔记:为避免自己下次偷重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1 14:36:13
分享

男子写盗窃笔记:为避免自己下次偷重了

  警方打印的男子手机备忘录整理的盗窃笔记。

2016年12月6日,哈市道里区海富康城小区居民贾某报警称,家中被人入室盗窃,衣柜里放的3000元被人偷走了。接案后,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三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查,发现被盗房屋门锁并没有损坏,应为技术开锁。现场侦查中,民警又发现了犯罪嫌疑人遗留在现场的线索,并据此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徐某。

2016年12月21日19时,民警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在哈西大街西典家园门前的某烧烤店,将正与朋友撸串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

经审讯,徐某交待了自2015年初在网络上花400多元购买了技术开锁的学习光盘和工具后自学,随后利用自己原来在信贷公司工作的名片掩饰身份开始行窃。到被抓时,徐某已在哈市各区30余个小区利用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盗窃物品黄金700多克、现金数十万、名牌手表、纪念币、玉坠等名贵物品,共计近一百余万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