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食堂食材发霉:地上面条回收使用【组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05 13:40:13
分享

中学食堂食材发霉:地上面条回收使用【组图】

华商报记者询问,“家长给我们发了很多照片,包括有一些发霉变质的软香酥食品、坏掉的黑斑土豆、发霉的筷子,面条机上有污垢,落地的面条又回收的问题。这些都落实了吗?”

该负责人回复:“当时给提供的软香酥是9月25日生产的,我们已经把供应的三种口味的软香酥全部找到,食品厂的检验报告显示是合格的,但是我们也对其进行了抽检。个别土豆在碰撞受损后可能会腐烂变质,但是比例要控制好,所以验收环节很重要。如果验收人员没有把好关,那学校的监管责任确实有问题。压面机下面盛装的容器有问题,原本是托盘,我们建议更换成不锈钢桶,让面条能充分掉入容器中,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整改。

本周五将进行处罚听证

南郑县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校方校委会也成立了一个督导组在现场督导整改情况,我们执法人员也进驻龙岗学校,一方面调查,一方面督促落实整改。我们的调查需要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往下走,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目前是一个立案调查的阶段,还没有一个具体的结论。

1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南郑县市场监管局有关工作人员后得知,目前,他们已对家长反映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核对调查,对一些家长不理解、不了解的情况也进行澄清和排除,同时对家长反映的校方真正存在的一些问题,已经下发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并将在本周五进行处罚听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