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食堂食材发霉:地上面条回收使用【组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05 13:40:13
分享

中学食堂食材发霉:地上面条回收使用【组图】

  “校领导及子女都在这里就餐”

2016年12月23日,华商报记者在龙岗学校大门外的布告栏上看到一张公告,上面写着:“各位家长、学生:汉中市龙岗学校备受社会关爱和支持,取得了优异成绩,已经成为汉中教育的一张名片。近日,部分家长对学校餐厅相关问题投诉媒体,市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龙岗学校一位负责人称,家长反映的这些问题,有些是他们管理上存在的不足,他们已经在积极改进,但绝大部分是不存在的。“校方老师、校领导及子女也都在这里就餐,没出什么问题,即使有,也是个别现象。”

该负责人还表示,他们也愿意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于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他们都正在积极改进和改善。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是有人故意想对龙岗学校捣乱,他们也申请由警方介入调查,看看是什么样的人在“使坏”。

华商报记者提出要到该校学生食堂现场查看时,被婉言拒绝。据了解,该校食堂分为小学初中部和高中部。其中,小学、初中部为按份,高中部分为自助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