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千人开跑喜迎20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31 12:51:44
分享

海口千人开跑喜迎2017
海口千人开跑喜迎2017。

海口千人开跑喜迎2017
海口千人开跑喜迎2017。

“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海口站活动1231日在海航文化广场顺利开跑。上午八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00余名社会各界跑步爱好者争前恐后地越过起跑线,开始5公里的公益跑步,以健康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31日早晨6点,此次活动的起跑地点海航文化广场已经人头攒动,2000多名身穿红色“爱跑I RUNT恤衫的跑步爱好者陆续到达活动现场,10多面队旗迎风招展。赛前,全体跑步爱好者跟随健身教练进行跑前健身操热身。

31日上午8时,随着“砰”的一声清脆枪响,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活动鸣枪开跑。跑者从海航文化广场起跑,围绕日月广场两圈后,抵达设置在日月广场的终点,全程5公里。

海航集团品牌大使们全程领跑,在沿途补给站与海航志愿者吉祥物“小红豆”、日月广场吉祥物“萌萌”、美兰机场吉祥物“阿美·阿兰”进行自拍互动。漫威动画英雄人物等趣味跑团的登场,在现场引起热烈欢呼,许多围观市民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拍摄身着绿巨人、钢铁侠、美国队长服装的跑者。

据悉,现场参与的跑者中,有退休跑步爱好者、学校老师、自由职业者、媒体人等,也有多次参加马拉松等跑步比赛的资深跑步达人和专业跑步教练。

上午10点,2000多名参加“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海口站的跑步爱好者陆续达到了活动的终点海口日月广场。记者注意到,举办方在终点处设置了丰富的抽奖活动。

据介绍,迎新爱跑活动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的一项长期公益活动,今年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挑战40万公里全新目标。与常见的其他竞速类跑步活动不同,海航迎新爱跑活动旨在传递“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倡导人人参与公益。按照惯例,跑步积累的里程数将按照1:1的比例折算成“海航金鹏里程”,由海航集团将相应爱心里程兑换为公益机票,帮助“海航送爱回家”活动的贫困学子春节回家,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