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调整店内品牌结构 迎新年游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31 11:29:32
分享

临近岁末,元旦佳节将近,各地将迎来小长假旅游潮。1231日,记者从三亚国际免税城获悉,为“备战”元旦小长假,店内多个新进品牌开店,丰富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选择,还将送出超值代金券等“新年礼物”。

记者走访三亚国际免税城了解到,店内近日新增了圣罗兰及高田贤三两个精品品牌店,其中圣罗兰精品店均为女士包包,涵盖经典款式及2017年新品,而高田贤三则有男装、女装、女鞋、女包等,产品丰富,更加满足消费者节日期间的消费选择。

为迎接新年游客高峰,三亚国际免税城积极调整店内商品及品牌结构,引入更多贴近国人消费习惯和品牌喜好的国际大牌。此次元旦假期来临之前,三亚国际免税城进一步优化了品牌及商品结构,在货品储备、物流配送等方面均提前着手,开展了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保证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更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物需求。

此外,为了给市民游客在元旦期间奉献更多优惠,扫描三亚国际免税城户外广告上的二维码,可凭信息到店领取到代金券大礼包。

元旦假期将近,同时得益于圣诞购物狂欢节的火爆氛围带动,目前,三亚国际免税城店内热闹非凡,顾客熙熙攘攘,前来选购商品的顾客络绎不绝,聚集了足够的人气。(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