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6-12-31 11:26:07
分享

本报1230日讯(记者 吕航)为传达全国关工委工作会和宣传会议精神,交流宣传工作经验,总结安排部署宣传工作,今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关工委联合召开的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设14个分会场,共7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2016年,省关工委带领全省关工委系统,积极有效协调有关部门和新闻媒体,紧密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四项工程”、爱国主义教育等重大主题进行宣传,紧密围绕弘扬“五老精神”,深入宣传全国“时代楷模”金春燮这一重大典型,牢牢把握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精神,突出了我省的品牌和特色,彰显品牌宣传,积极探索创新,加强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宣传,受到了广泛欢迎。

会议强调了2017年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重点。一要大力突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二要努力做响品牌,加大宣传力度,坚持项目化运作,让老品牌有新活力,新品牌有生命力。三要全力形成合力,各地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特别是新闻媒体要加大力度,积极主动地做好关工委宣传工作;各级关工委要主动提供新闻线索并加大网络建设和网络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好新媒体,实现互联网传播和面对面沟通的有效融合。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