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上网服务行业电竞大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31 11:22:16
分享

吉林省上网服务行业电子竞技联赛经过几个月的区域联赛,1230日,嘉年华总决赛在长春欧亚卖场华丽落幕,这次竞技联赛活动有全省近3000余家场所参与,2000余家场所组队参赛,历时几个月赛事赛程安排,有几十万人在线上、线下关注赛事活动;电脑硬件、网络设备、装修公司、电脑家具以及网络游戏等上网服务产业链企业积极响应,推动了行业之间、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融合发展,将对我省文化产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这次联赛的成功举办,取决于各地文化行政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有关商家的赞助支持,尤其是省网吧娱乐行业协会做了大量沟通协调工作。

省文化厅副厅长张辰源在闭幕式上致辞指出:我们正处在一个变革的时代。文化的本体形态、经济形态和技术形态正在发生变革。把握时代的脉搏,顺应科学技术的发展趋势,推动文化产业新兴业态的丰富,促进中华文化的繁荣和创新,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信息网络的概念、信息网络的带宽都在不断扩展,由此带来的内容丰富问题已经成为市场和时代的要求,支持电竞产业的发展就是助推上网服务行业尽快转型升级。

他强调:近年来,全省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在促进和加快网络文化产业发展,建立上网服务行业长效管理机制方面,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和可贵的探索,特别是电子竞技联赛的运作与项目设置有创新、有特点,已经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希望全省上网服务行业经营者要面向市场转变观念,积极行动为企业的持续发展,为全省文化市场的发展繁荣做出新的贡献!(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