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悦舞迎新年 相约蓝天再起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31 07:56:29
分享

欢歌悦舞迎新年 相约蓝天再起航

1229日,2017年的脚步临近,一场不一样的跨年欢乐汇在南航客舱部三楼精彩上演,来自客舱部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17,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党委书记蔡治洲、工会主席陈立宏、副总经理王晶也莅临了欢乐汇的现场。

为了让活动更加有意义,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工会精心策划了此次欢乐汇的活动,让员工们感受到来自分公司工会的关怀和南航“大家庭”的温暖。

下午1700,来自南航新疆客舱部9个分部、科室近200名员工身着喜庆的节日礼服来到了欢乐汇现场,红色的背景墙、五彩斑斓的气球装饰、丰盛的水果、精致的蛋糕、欢乐的过年乐曲,还有一棵特别设置的新年“许愿树”,处处衬托出欢快、喜悦的节日氛围,让员工们一走进现场就感受到新年的“味道”。

一开场,伴随着欢快的维吾尔族音乐,领导干部和员工们纷纷在舞池中旋转了起来,一起感受新疆舞的热情和新年的快乐,青年员工们也不再拘谨,纷纷上台展示才艺、亮出绝活,六分部邵光华小伙带来了他自创的吉他弹唱《神秘花园》《勇往直前》、刘影和她的舞伴为现场带来的舞蹈《演员》赢来了现场的阵阵欢呼声、张力文姑娘带来了古筝表演《渔舟唱晚》,舞姿堪称“沉鱼落雁”的兰婷为大家献上的傣族舞蹈《吉庆有余》更是将欢乐汇推向了高潮。两位诙谐幽默的主持人,还带动大家上场参与“幸运抽奖”和“你比划、我来猜”等团队游戏,公司领导也在为员工们颁奖的环节送出了自己的祝福。2016年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江雨珊感慨地说:“出了大学校门,我这还是第一次和同事们一起过年呢,真是比在家里过年还要热闹的多啊。”

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有感而发,在新春祝词中,他鼓励员工们要向老一辈的民航人学习能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以企为家、扎根边疆、勤奋工作,为南航新疆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欢乐女神,圣洁美丽灿烂光芒照大地,我们心中充满热情”最后,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欢唱起来。应景的歌词预示着2017年将会有一个好的开头,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的全体员工将满怀信心、携手并肩,以新状态谋求新作为,以新作为争创新业绩,共同创造客舱部更美好的明天。(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