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客房升级 创新推出童趣家庭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31 07:53:55
分享

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客房升级 创新推出童趣家庭房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近日推出童趣家庭房。

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客房升级 创新推出童趣家庭房
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创新推出童趣家庭房。

20161230日,记者从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获悉,该酒店于近日宣布2016年度客房升级改造工程全面竣工并安全投放使用。据介绍,此次升级了占整体客房量75%350间客房、会议设施、餐厅和部分公共设施的改造,这是酒店自2006年开业以来首次举行的革新式大规模升级。

据了解,2016年,正值酒店开业十周年,根据家庭出游的切实需要和旅游休闲的最新潮流,酒店在客房升级项目中,创新推出全方位家庭式度假的理念,特推出限量十套的童趣家庭式双卧海景套房。

据介绍,全新推出的童趣家庭套房源自于拥有优越观海视角的豪华海景套房,此次升级中,将原有的套房起居室改造成为拥有Q版儿童马桶的洗手间以及游戏区的儿童客房,全屋定制了两款色系和主题的环保壁纸,打造出蓝色系海洋世界房和绿色系童话森林房。儿童房内更有多处以孩童视角为出发点设计的卡通形状的装饰和亲子休闲区,儿童床也被打造成了用海盗船和蘑菇树桩的模样,丰富的色彩搭配和俏皮的卡通玩具,让小朋友们宛若睡在了童话故事里。酒店也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儿童浴袍、拖鞋、沐浴用品和洗澡玩具,让随家庭出游的小朋友在出游期间拥有独立成长意识,减轻父母在旅途中对居住环境和在儿童需求方面的担忧,增加了在室内活动的亲子空间。

此外,酒店在此次升级改造中完成了对客房内部卫浴和整体内部循环设施的更新,升级客房的同时更加注重环保标准,经过一系列缜密审察和严格筛选,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授予酒店为2016-2020年度中国绿色饭店,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授予酒店为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该酒店以及希尔顿海南南区总经理史德龙表示:“开业十年以来,酒店成为了国内外近200余万名客人的下榻之所,承办了数以千计的大型商务会奖活动和美轮美奂的感人婚礼,成功接待了百余位各国政要和明星名人。2017年将拓展儿童乐园面积至室内300余平方米、室外约1000平方米,将会成为亚龙湾内最大的儿童游乐场所。同时也会对剩下的25%的客房和中餐厅包房进行整体升级,打造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成为家庭、个人出游下榻的首选,优质的婚会商旅目的地,并继续承担企业在当地的社会责任,成为在当地和对成员个人发展方面都有积极影响力的行业先锋。”(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