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于明年4月开跑 今起报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30 14:18:31
分享

12月29日,记者从 “2017悦动全球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继2016年首届舞钢环湖马拉松赛之后,舞钢将于2017年4月16日举办第二届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即日起,接受全球马拉松选手报名。

据悉,“2017悦动全球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由舞钢市人民政府、平顶山市体育局主办,于2017年4月16日上午8:00在舞钢市美丽的龙泉湖畔正式鸣枪开跑。

本届马拉松赛以“悦动人生、自由呼吸”为主题,其目的是以赛事为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舞钢环湖马拉松赛的意义,通过赛事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传递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健康、阳光、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组委会介绍,此届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设置24公里环湖赛和5公里健康跑组,总参赛规模6000人。其中,参加24公里环湖赛要求年龄在18岁以上,参加5公里健康跑的年龄要求在12岁以上,体验组未成年参赛选手须在家长陪同下同时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3月10日。报名者可通过2017悦动全球舞钢环湖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yuesun.com.cn)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不接受线下报名。(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齐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