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怒斥某演员:看你几时完!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28 10:02:26
分享

成龙怒斥某演员:看你几时完!

  成龙在某节目上斥责某演员拍戏喊累

成龙怒斥某演员:看你几时完!。12月27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武打巨星成龙近日在访问中,透过媒体传达不满,指出某演员在片场“耍大牌”,拍2场戏只是喘喘气,就嫌累急忙收工,震惊外界,也因为他没有指名,引起众多网友猜测,其中黄子韬、张艺兴等当红演员全都在名单之中。

成龙近期受访时表示,某演员一到片场,把自己当成是大牌,在8千人的簇拥下,完装到现场,武打戏的部分别人都帮忙拍完了,只是来拍几个喘喘气的镜头,就直喊“我好累啊”连忙收工,让他气得只想送上5个字,“看你几时完!”

这段访问播出以后,许多人都相当好奇成龙口中的大牌演员究竟是谁,在网络上展开热烈的讨论,当红演员“黄子韬”、“张艺兴”等全都在名单之中。

微博闹得沸沸扬扬之时,粉丝们也立即跳出来替偶像澄清,“成龙夸讲过黄子韬,而且他们一起上快本关系很好的”、“采访里面成龙大哥有说是以前红,现在不红的”、“绵羊(张艺兴)很有礼貌的”、“成龙大哥说的是以前很红现在不红的,可是黄子韬和张艺兴现在都很红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