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竟偷朋友钱包 做贼心虚将钱丢餐厅便坑

作者:陈治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2-28 09:06:20
分享

广州日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欧阳杰勇)请朋友吃饭,结果朋友却想顺手牵羊偷走自己的钱包。小偷害怕被警方查出,竟把偷来的钱包丢进餐厅的便坑里。昨日,记者从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分局获悉,当地警方破获一盗窃财物案,抓获嫌疑人1名,追回全部财物。

12月9日23时许,在澳门工作的李先生刚领了薪水返回珠海,正打算与朋友吃宵夜。路上,李先生遇上了认识六七年却联系不多的朋友阿田,寒暄几句后阿田半开玩笑地让李先生请他吃宵夜,李先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凌晨1时许,酒足饭饱后的李先生带着余兴准备去买单,一摸右后裤袋的钱包却一惊:钱包不在了!

钱包里有李先生刚发的薪水近一万六千元葡币,还有各种证件、银行卡等。李先生在餐厅柜台翻看监控录像后发现,坐在自己右边的阿田多次疑似用脚往自己的方向划拨钱包的动作,但阿田矢口否认,于是他报了警。民警将李先生和阿田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警方依法将阿田刑拘。当天,餐厅老板致电李先生称,餐厅洗手间的蹲厕发现了他丢失的钱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