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交坐过站 抢方向盘致公交撞上电线杆20人受伤

来源:新民网
2016-12-27 14:40:03
分享

25日傍晚,贵州省贵阳市一辆202路公交车行驶到此南门附近时,撞上路边电线杆,车上20余人受伤。据称,事件起因为一名女子错过站点未能下车,与司机发生纠纷后,抢夺方向盘所致。

女子公交坐过站 抢方向盘致公交撞上电线杆20人受伤

  事发现场图

公交车撞到<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电线杆'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电线杆">

电线杆

据乘客高小姐称,当晚这辆公交车驶离星云家电城站后,一名带着孩子的中年女子大喊停车,声称自己错过了站。公交车司机回应“车已过站,可在下站下车”。眼见车越开越远,该女子穿过人群,冲到司机背后,去拉司机和方向盘。“然后就听见‘嘭’一声响,公交车撞到路边电线杆了。”高小姐说,当时她的腰部也受到了撞击。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出事的公交车半边车头已冲向人行道,撞上电线杆,挡风玻璃破碎,车头车灯、车身被撞烂,满地都是玻璃。乘客高小姐的羽绒服帽子里也有玻璃碎片。

女子公交坐过站 抢方向盘致公交撞上电线杆20人受伤

  伤者被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后,两辆救护车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检查治疗。据乘客透露,此次事故共有20余人受伤,其中一人为6个月身孕的孕妇,在送往医院途中一直喊肚子痛。在事故现场和医院,记者未见到公交车司机与中年女子。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已赶到医院,对伤者情况进行了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