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东将房屋租给上戏学生 结果家被毁了

来源:南方网
2016-12-23 17:20:48
分享

女房东将房屋租给上戏学生 结果家被毁了

  Airbnb:正在了解并调查

就上戏租客这一事件,记者同时私信了Airbnb官微,并致电了Airbnb客服中心,截至记者发稿时官微尚未回复。而Airbnb客服中心则表示已将信息呈报给了相关团队,正在了解并调查此事。

在电话采访中,Airbnb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告知记者,他们一时还无法详细回复,建议记者将相关情况通过邮件的方式发给客服邮箱,再由客服转给相关团队。工作人员还表示,Airbnb的客服中心及相关工作人员都在美国,目前在中国还没有专门的客服团队。

短租平台如何保障用户安全?

Airbnb有房东保障金计划

记者查询资料得知,Airbnb曾发布声明表示,尽管财产损失这种问题很少出现,但是Airbnb理解房东需要保护,因此平台推出房东保障金计划,为全球超过15个国家的Airbnb房东提供最高可达一百万美金的损坏赔偿保障(在中国则是五百万人民币)。

在对租客的保障上,Airbnb则申明:Airbnb不能控制房东的行为,也不担当任何责任。对于不负责的房东,Airbnb可能会暂停他们的账户,或将他们从网站上移除。

据了解,在Airbnb上租房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留下手机号即可,租客也只能通过房源介绍以及其他租客的评价来判断租房是否可靠。此类网站是要打造一个互相信赖的社区,但国内的信用机制与美国差距很大,美国所有人的信用记录都会与社会保障号相连,一次不良记录会影响正常生活,但目前国内的信用评价系统并不完善,因此安全问题还需慎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