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末空气质量转差 12月最后一周空气质量较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2-23 17:20:48
分享

北京周末空气质量转差 12月最后一周空气质量较好

12月21日,北京持续雾霾,空气重度污染。自12月16日20时起北京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应急措施。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北京市环保局官方微博消息,预计北京市24日空气质量有所转差,25日可能达到中重度污染水平。

12月22日、23日两天蓝天白云,北京空气质量优良,但同时本地污染物排放也在逐步积累。到24日开始,北京地面低压、湿度增大,大气垂直扩散条件将逐渐转差,刮西南风,区域污染传输叠加本地污染排放,污染物易积累不易扩散。预计24日空气质量有所转差,25日可能达到中重度污染水平。

26日开始,新一轮高压系统开始影响北京,大气污染物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有望改善至二级良好水平。预计27日至31日,空气质量将整体维持在较好水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