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仇!小伙被打伤 医院缝针后又被狂刺多刀

作者:彭程 来源:新民网
2016-12-22 16:47:54
分享

事发白云石井,伤者仍未脱离危险期

新快报讯 记者彭程报道 19日凌晨1时半许,来自广西的小黎原本和朋友在广州白云区红星村吃宵夜,不料却和另外两名男子发生冲突。冲突过程中,小黎被对方打破了头部,只能前往医院缝针。没想到的是,当天凌晨3时许,几名戴着口罩男子突然拿着刀闯进医院急诊室,二话不说就连捅小黎数刀,随后骑摩托车扬长而去。家属称,小黎全身上下多处刀伤,肾、肺均被刺穿,如今还在ICU内,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据了解,目前白云警方已立案调查。

宵夜时发生冲突 被打伤头部

据小黎的朋友阿芝(化名)介绍,小黎于本月13日才来到广州,想趁着年底找些旧朋友聚一下。19日当天,和朋友在KTV庆祝完生日后,他们一行四人便来到石井红星村市场旁边的一个宵夜档吃点东西。“我们4个人当中有一个是在KTV碰到的女生,她和小黎以前是不认识的,只是吃宵夜时刚好坐在了小黎旁边。”阿芝告诉记者,当天凌晨1点半左右,突然有两名男子来到他们饭桌前,一来就指着小黎旁边这名女子大骂。

“其中一个男的应该是这个女生的男朋友,先是质问了她几句,然后打了她好几巴掌。”阿芝回忆说,在此过程中,该男子由于动作过大,把旁边的小黎推倒了,小黎一时生气上前理论,却因此遭对方殴打。“他们说打你又怎样 ,然后抡起凳子就往小黎脑袋上砸。”阿芝说,小黎头部被打流血,但当时其他人并未报警,只是通知了村里的治保会,而打人者见状后就离开了现场,朋友们也将小黎送到附近的东方医院治疗。

送院后刚缝完针 又被狂刺多刀

当天晚上凌晨3时许,医生帮小黎缝好针、包扎好头部,伤势并无大碍。以为这场冲突就此告一段落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据小黎另一名朋友卢先生称,当时自己刚交完医药费,看到两辆摩托车驶到旁边,下来4名年轻男子。“4个人里边有3个人戴着一次性口罩的,径直走进了急诊室,没过两分钟就出来了,这时我才看到其中两人手里拿着刀。”卢先生说,4人随即骑摩托车扬长而去,自己马上跑进急诊室一看,发现小黎躺在病床上,满身是血。

阿芝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和另外一个朋友坐在急诊室外面的走廊椅子上,目击了整个过程,“那几个 口罩男有的拿水果刀,有的拿弹簧刀,朝着小黎一通乱捅,后来还是其中没戴口罩的那个劝了一下,他们才收手”。

昨天上午11时许,新快报记者在石井东方医院内见到了小黎的母亲黎姨,她和一众家属昨日连夜从广西赶到医院。“小黎现在还在ICU躺着,医生说他的肾中了3刀,肺中了一刀,腿上也有几处刀伤,为了保命已经把一边肾割掉了,但还没脱离危险期。”黎姨对记者表示,今年27岁的小黎是家里的独子,原本在广州打工,去年才回到老家当司机,这次专程回广州探望朋友,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事。如今只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抓到行凶者,还小黎一个公道。

对于此事,东方医院一名主管表示院方已提供监控配合警方调查,其它情况暂不便回应。据了解,目前白云警方已立案调查。

(报料人:陈先生 100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