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诊所开幕陈水扁将出席 网友:万一手抖怎么办

来源:环球网
2016-12-21 09:36:05
分享

女儿诊所开幕陈水扁将出席 网友:万一手抖怎么办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位于台南的牙医诊所本月24日将开幕,此前传出消息称陈水扁届时会出席,台中监狱虽然同意,但不允许其公开致辞。

昨日,剧情有了大反转,台中监狱同意陈水扁致辞,要求仅能表达亲情及祝贺之意,避免具有政治性的发言,不违反保外就医相关规定。消息传出,网友很傻眼:贪污犯手不抖了,可以四处走了,那怎么还没有回看守所?

天平的两端:经过几天的考量,态度出现180度大转变。到底有什么内幕?让我们看下去。

叫我殿下:发言主题:《如何把诈骗钱的本事在家族内传承一代一代又一代》。

michael:想说什么?拔牙爱台湾?拔牙争特赦?

city:怎么还没有回看守所?不是都可以“趴趴走”了?

李朝辉被吵醒:好担心啊,万一手抖了怎么办?

谭炼艾:台湾的法治就是个笑话,台湾的民主就是个笑话。

Lovelife_Li1991:罪犯出来讲话,台湾人真是奇葩。

浪淘沙:台湾就是这样的法制社会吗?一个贪污要犯竟能出席这活动那活动,为其女牙医诊所开业致辞也太自由了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