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起火夺9龄童命 车内遗留一只打火机

作者:李晓旭 来源:新民网
2016-12-16 11:02:27
分享

金羊网讯记者李晓旭报道:15日早晨9时许,在深圳横岗四联路一家汽修厂内发生一起惨剧,一辆送修的宝马车在店门口起火,众人将大火扑灭后却发现车内有一名9岁男童,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知情者称,该男童疑在家中拿钱被责骂后,于14日晚离家未归。警方表示,车内发现一只打火机,初步排除刑案。

据保安杨先生介绍,15日早晨9时许,其中停在汽修厂门口的一辆宝马车忽然起火,杨先生及修理厂员工赶紧提着灭火器去救火。大家将火扑灭后,竟发现车内副驾驶位置有一名约9岁的小男孩,当时已经被大火及浓烟熏晕过去。杨先生说,众人赶紧将男孩从车内抱出,放在旁边进行人工呼吸,并按压胸口。抢救了10多分钟后,男童没有反应。民警很快赶到,120急救医生也做了抢救,但男童已经死亡。

据知情者透露,该男孩是被人抱养的,平时与家里人关系紧张。疑为在家中拿了一些钱被父母责骂,因为害怕14日晚没有回家,而其父母也没有寻找,男童就自己跑到汽修厂,并躲在车内。

15日下午,深圳龙岗警方发布消息称,15日9时20分许,龙岗区横岗街道四联社区某汽修厂内一辆轿车起火,修理厂员工发现后迅速将明火扑灭,并从车内救出一名昏迷儿童。受伤儿童王某(9岁,男,广东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警方调查,着火轿车系汽修厂内维修车辆,车门锁已拆除,可自由进入。据死者家属反映,王某于14日晚离家未归。经现场勘查,车内发现一只红色打火机,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警方表示,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沙先生,奖金100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