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男子捡条金毛犬忙寻主 七八个人来冒领(图)

作者:唐葵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2-14 13:58:17
分享

沈阳男子捡条金毛犬忙寻主 七八个人来冒领(图)

  高先生捡到的金毛犬

“这是谁家的宠物狗?”微信朋友圈里,一条帮金毛犬寻找主人的帖子火了,并招来了一些冒领者。12月13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高先生在苏家屯区香杨路经营一家汗蒸馆。12月11日21时左右,他准备关门闭馆,突然发现门口趴着一条大狗。看见门开了,这条狗一下子跟了进来。

“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金毛犬,性格很温顺。”高先生说,由于汗蒸馆对卫生条件要求高,他只好把它送到附近亲戚开的一家装饰公司里。怕它饿着,高先生特意买来狗粮悉心喂养。一来二去,金毛犬和他迅速建立起了亲密关系。见状,有人劝他干脆把狗留下来算了,但以前养过狗的高先生认为,这么通人性的狗丢了,狗主人肯定急坏了,一定要想方设法寻找到狗主人。

他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了消息。很快,陆续有七八个人找上门来,但经核实,这些人都不是狗主人。尽管其中有人提出花高价购买金毛犬,但都被高先生拒绝了。“做人要讲诚信,我一定要替这条金毛犬找到它的主人!”高先生说。如果您知道相关线索,请拨打沈阳晚报新闻热线:96009-1。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 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