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实拍冠道370 TURBO 四驱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1-30 08:52:09
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实拍冠道370 TURBO 四驱

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实拍冠道370 TURBO 四驱 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实拍冠道370 TURBO 四驱 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实拍冠道370 TURBO 四驱 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实拍冠道370 TURBO 四驱 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实拍冠道370 TURBO 四驱 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实拍冠道370 TURBO 四驱 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实拍冠道370 TURBO 四驱 腾讯实拍腾讯汽车原创报道组2016-11-30 07:17

分享

0评论

隐藏

10月29日上市的冠道是广汽本田在中国推出的首款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售价为26.98-32.98万元。其主要对手是汉兰达(参配、图片、询价)、锐界(参配、图片、询价)这些热门合资车型,但是相比于这些“老生”而言,冠道没有七座车型是硬伤。虽然七座SUV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并不高,但是有总比没有强,这恐怕是更多国内消费者的想法。那么冠道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以与它们并驾齐驱甚至超越它们呢?比拼硬实力还是靠颜值?下面就让我们到4S店,细细的去品鉴一下。

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实拍冠道370 TURBO 四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