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被戏称“鲜肉收割机”

来源:综合
2016-08-26 22:58:10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被戏称“鲜肉收割机”

  2014年12月,萧亚轩与小5岁的圈外男友石正祥(Elroy)相恋。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李安卓

同样是因为合作MV,萧亚轩与混血男模李安卓打得火热,期间不但有媒体拍到两人当街熊抱接吻,还传两人共赴泰国曼谷度假的消息,只不过最终却因男方“劈腿”另一位女星而分手。

陈冠希

萧亚轩还曾与陈冠希传过绯闻,据说两人早年因合作MV互生好感,08年艳照门曝光后,有媒体挖出两人昔日的恋情,惹得萧亚轩的经纪公司急忙跳出来与陈冠希撇清关系。

李威

09年,李威和萧亚轩传出恋情,李威经常赴萧亚轩家中约会,甚至有知情人爆料两人曾同居,不过两位当事人却对于恋情一直持否认态度。

周汤豪

2010年,萧亚轩跟小鲜肉汤豪传出绯闻,两人被周刊拍到于萧亚轩家中幽会4小时,随后又拍到两人亲密逛街。

梁耀基

2010年8月,萧亚轩与小8岁的香港男模Keo Leung(梁耀基)于夜店相识,随后发展成恋情。

柯震东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被戏称“鲜肉收割机”

2012年4月,柯震东和萧亚轩两人牵手漫步在台湾矮树走道被拍,恋情随之曝光,2013年5月,传柯震东移情内地红三代程颖婕,2014年6月,两人宣告分手,柯震东冲动之下在网上历数萧亚轩N宗罪,令人眼镜大跌。

石正祥

2014年12月,萧亚轩与小5岁的圈外男友石正祥(Elroy)相恋。Elroy是台湾男星吴建豪小舅子,家族在新加坡经营棕榈油事业,资产超过百亿元新台币,人长得又英俊高大,是位典型的“高富帅”。

萧亚轩20年来对小鲜肉的偏爱从来没有变过,历任男友个个都是嫩的出水的小鲜肉,不仅颜值高,而且身材好,羡煞不少女网友。萧亚轩新恋情曝光又是小鲜肉一枚,萧亚轩自带吸引小鲜肉的神奇能力,让人不得不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