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被戏称“鲜肉收割机”

来源:综合
2016-08-26 22:58:10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被戏称“鲜肉收割机”

  萧亚轩日前PO出和Michael打高尔夫球的影片。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一般女星谈姐弟恋,常会有人来酸上几句“老牛吃嫩草”等等……但是,像萧亚轩这样“专注姐弟恋20年”,获封“鲜肉收割机”的女星,实在不多见!在情场上,萧亚轩确实堪称人生赢家,不信?看看她的历任男友表就知道了——

祝钒刚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被戏称“鲜肉收割机”

早年萧亚轩赴加拿大求学时,因参加某歌唱选秀节目而与祝钒刚相识,不过后来因萧亚轩返台发展而分手。

隆宸翰

萧亚轩成名后不久便与台湾十八线男演员隆宸翰相恋,没想到隆宸翰却劈腿侯湘婷遭萧亚轩捉奸。

田恩沛

台湾男团B.A.D成员Alex(田恩沛)03年与萧亚轩传出绯闻,甚至有媒体拍到男方陪萧亚轩的母亲看房的照片,不过萧亚轩却称两人只是好朋友。

王阳明

萧亚轩和王阳明于2003年的一次派对上相识,二人一见钟情,迅速坠入爱河,这段恋情一共维持了3年。

毛加恩

与王阳明分手后,萧亚轩火速搭上台湾台啤篮球队队员毛加恩,只不过3个月后便宣告分道扬镳。

白梓轩

白梓轩2005年因拍摄电影《安非他命》全裸出镜爆红,一身性感的肌肉让无数女人想入非非,他和萧亚轩于07年合作MV擦出火花,后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