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掉粉10万,王思聪微博下没人再叫老公了…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2016-08-10 21:49:27

获赞最多的热评说他只会“窝里横”,也有网友表示觉得王思聪“没事找事”,“装着与众不同”,都获得了超20万网友的支持。近来奥运鲜肉曝光度猛增,许多新晋“国民老公”混得风生水起,如果思聪在这样逆民意而上,感觉就要失去“国民老公”这一称号呢~

这几天,大家一定都和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一样,沉浸在精彩的奥运赛事中吧~

赛况很激烈,中国运动员们的表现也十分优秀,但总有一些不太和谐的言论或事件出现,让人心里不太舒坦。

一天掉粉10万,王思聪微博下没人再叫老公了…

比如这几天炒得沸沸扬扬的霍顿事件,就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焦点,还让有着“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因为相关评论成为了众矢之的,被“拉下神坛”。

一天掉粉10万,王思聪微博下没人再叫老公了…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先来带大家回顾一下这个事件本身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