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美女明星! 韩国人为她改变了审美观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8-07 21:43:38

香港最美女明星! 韩国人为她改变了审美观

  香港最美女明星! 韩国人为她改变了审美观

还是徐克,将林青霞和王祖贤玩完百合后,还不甘心。一部《青蛇》又将王祖贤推到张曼玉的身边。

来自小说改编的《青蛇》,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白素贞形象,网友称其为最真实,最有人性的白素贞。

媚眼如丝,霸气中带有柔意,是妖和人最完美的融合。

千娇百媚,一眼让人臣服的诱惑。那个男人不想做她痴痴一生的许仙。

徐克玩得尽兴,一场张曼玉和王祖贤的水中嬉戏,情欲满地,挑逗暧昧到了人自醉的最高境界。

撇开徐克,王祖贤在多部电影中依然展现出早熟的表演天赋。

在1989年上映的《惊魂记》中,她一人分饰两角,用精确的面部情绪和肢体语言演艺出两个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

作为新崛起的演艺巨星,媒体常常将她和林青霞比较。可她一点不落下风。

古装片《阿婴》是王祖贤最具文艺价值的一部电影。全片有着鬼魅凄凉的氛围,还是一个寻爱不成,梦不可及的爱情故事。

王祖贤用入木三分的表演,将这一形象完成了定格。

在息影前夕,2000年时,王祖贤接拍了这部颠覆她以往形象的电影《游园惊梦》。

荣兰这个角色,她女扮男装,观众惊叹她的男装能如此风流倜傥。

在性取向上矛盾的她,被一个男人所吸引……还有宫泽理惠的三角恋关系,成为全片最大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