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中国首秀 刘烨金钟国篮球比拼火药十足

作者:娄晓 来源:中新网
2016-06-24 14:20:24

科比退役中国首秀 刘烨金钟国篮球比拼火药十足

  明星队员合影

作为《星球者联盟》绝对的主角,刚在上海拿下金爵影帝的刘烨领衔7人战队身穿球服率先亮相,相比平时西装革履的装束,身着运动服的各个队员显得活力十足、神采飞扬。不过一眼望去,这支非典型队伍高矮胖瘦不一,不光有冯瀚圃、梁超这样的“最萌身高差”,还有李文瀚、王燕,王迅这样的“最萌颜值差”,如此参差不齐的阵容将在节目中经历诸多考验和蜕变。

另一边战斗经验丰富、肌肉发达的金钟国组建韩国跑男队“来者不善”,一登场就亮肌肉秀柔韧向主队成员宣战。好在明星联盟完全不输阵势,两队不仅现场派出代表花式比拼球技,还互相放狠话要在节目里灭了对手。

据记者了解,这档全明星篮球真人秀将在7月上旬登陆东方卫视周五晚间黄金时段,乐视体育将联合乐视视频独家网络播出。(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