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中国首秀 刘烨金钟国篮球比拼火药十足

作者:娄晓 来源:中新网
2016-06-24 14:20:24

科比退役中国首秀 刘烨金钟国篮球比拼火药十足

科比惊喜现身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娄晓)6月24日上午,东方卫视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刚退役的NBA传奇巨星科比惊喜现身,社长变队长的刘烨带领明星联盟队员陈建州、王迅、梁超、冯瀚圃、李汶翰、王燕阳悉数亮相,而金钟国组建力量颜值均出众的韩国跑男队前来“砸场”,双方现场比拼球技,火药味十足。

《星球者联盟》是NBA传奇巨星科比在中国的首秀,科比在现场看过了明星联盟队员的球技后透露,“这是自己退役赛后第一次摸球,今天在队员身上看到了不错的技巧,大家多多练习后会有更多的进步。”

谈及加入《星球者联盟》的原因,科比表示这是他对中国球迷的特别回馈,也希望能借此机会推广篮球文化。他同时表示,希望队员在运球、上篮、投篮的动作技巧上多下功夫,希望未来的第二季节目可以去美国自己的家乡拍摄。

虽说此前在中国活动的机会并不多,但科比却不乏要好的中国朋友。曾经的NBA老对手姚明和湖人队友孙悦都和他有过不少交流,作为科比的好友,影星成龙虽没能亲自到场,也为科比送上了花篮表示支持。科比也透露,“头天晚上刚刚和成龙一起吃过晚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