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现在95后都玩什么吗? 国漫改编游戏盘点

作者:弓兵
2016-06-22 11:30:40

我叫MT——持续连载、4年酝酿、人设丰富、青少年动漫

第一部我叫MT动漫上映时间是在2009年,距离2013年第一款改编手游上架酝酿了4年。

我叫MT,铜墙铁壁的身躯,怎么样,是不是很耳熟呢?

《我叫MT》是一部由七彩映画工作室出品的原创3D网络动画,被众多网友冠之以“国产动画新光芒”的动画剧集。该动画是以魔兽为核心的人气旺盛的同人网络动画,其原型是暴雪公司著名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该片是由一群游戏动漫爱好者共同打造的,其中人物包括“核桃”、“奶茶超人”、“迷路了”等,清馨幽默的风格倍受魔兽玩家与其他爱好者的推崇。贱贱的劣人,暴力的傻馒,无节操的MT,搞…搞…搞毛啊的呆贼,你喜欢哪一个呢?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知道现在95后都玩什么吗? 国漫改编游戏盘点

  (点此看大图)

《我叫MT Online》根据著名动漫作品《?我叫MT》改编,游戏采用卡牌战斗的经典方式,还原了动漫中的人物角色性格和搞笑做派,同时把《魔兽世界》各大经典副本以独特的方式展现出来。玩家可以通过收集、合成多种多样的卡牌来提升等级。而我叫MT也是最早的卡牌游戏之一,开创了一个个经典的游戏玩法,似乎称之为鼻祖也不过分?总之这款游戏的很多玩法都被现在的手游所借鉴着。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知道现在95后都玩什么吗? 国漫改编游戏盘点

  (点此看大图)

优点:经典的卡牌游戏,魔兽粉的不二选择。内购也比较轻。

缺点:虽是经典,但在这个各种新游层出不穷的时代,模式过于单一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