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现在95后都玩什么吗? 国漫改编游戏盘点

作者:弓兵
2016-06-22 11:30:40

葫芦娃——无连载、酝酿过头、人设少、低龄动画

葫芦娃,葫芦娃,一个藤上七朵花。大声的告诉我,你的童年是葫芦娃么?是不是也想过像六娃一样隐身去干坏事呢?嘿嘿嘿?又或者想象着像葫芦小金刚一样力大无穷,集各种可怕的能力于一身?又或者你看上了蛇精?!好吧,这个七个葫芦娃救爷爷的故事不就是很多人的童年么?妖精!还我爷爷!《葫芦娃》现在可是也改变成了手游。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知道现在95后都玩什么吗? 国漫改编游戏盘点

  (点此看大图)

你听过葫芦娃的故事,有没有玩过葫芦娃的手游呢?

游戏采用ARPG的战斗模式,画面为3D。经典的剧情,七个葫芦娃大战蛇精,期待么?但是游戏性来说,这款游戏的游戏性并不强,只能作为怀念向作品来体验,游戏中的副本法宝等系统并没有新意可言,仅仅是打着葫芦娃的名号吸引眼球罢了。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知道现在95后都玩什么吗? 国漫改编游戏盘点

  (点此看大图)

优点:葫芦娃就是童年,怀念向,这个一块钱,我给了!

缺点:游戏毫无新意可言,满满的都是情怀。

总结:由以上事列可以分析得出,一个优秀的动漫IP需要具备这么几个条件:1.长期连载让热度不退。2.工匠精神让IP拥有灵魂。3.游戏人设需要性格鲜明造型丰富,这对于动漫的内容挖掘和游戏开发有极大的帮助。4.游戏契合度要高否则无论如何笔者也不认为国产跑酷游戏有什么特别强大的竞争力。

招募公告:想要一份在电脑面前轻松赚稿费的工作吗?想要能够自由安排时间不用和领导报备就可以来场说走就走旅行的工作吗?来17173手游新闻写手群吧!诚邀喜欢玩游戏还喜欢写游戏新闻的各路玩家,稿费合理工作内容自由,有意者可入本群:436166379。

【编辑:贝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