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孩患白血病 男友辞职照顾女友欲卖老房救人

来源:新华网
2016-06-17 11:34:29

青岛女孩患白血病 男友辞职照顾女友欲卖老房救人

“妈妈,如果我走了,你要答应我两件事——不要扔掉我的流浪猫;让小李给你当儿子,他会替我照顾你,为你养老。”

25岁的山东青岛女孩洪玉说这话时,正在经历急性白血病化疗。妈妈于红文说,她的心里早已翻江倒海。然而站在一旁高高瘦瘦大眼睛的男孩却默不作声,只是搓着手,满眼心疼但又充满爱意地望向病榻上的女孩。

拿到报告,妈妈哭得昏天黑地

于红文说,洪玉5岁那年,她和女儿的父亲离了婚。自此,她带着女儿单过。“俺闺女从小体弱,只要来阵流感或者身边有一个孩子感冒,她必被传染。从小到大,真是经不起任何的风吹草动,三天两头往医院跑,孩子一提去打针就打怵。”正因为女儿身体素质差,于红文对她格外宠爱,洪玉也对妈妈极度依赖。

2015年8月的一天,一直月经不调的洪玉突发高烧,瘫在床上无法下地。洪玉被紧急送往市立医院妇科,但各项指标检查正常,随后医生让化验个血。8月10日,洪玉的检查结果出来了。结果远没有于红文预料得那么简单,洪玉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

“第一感觉,天方夜谭!”于红文说,她拿着报告跑到医院别的楼层哭得昏天黑地,“我决定先瞒着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