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错过版海报 “加菲”cp爱情最终成悲剧?(组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6-06-16 13:20:45

摘要】《亲爱的翻译官》迈入收官倒计时,今日曝光一组“错过版”海报,直面爱情现实难题,引起网友热议。在面对残酷生活本相时,“加菲”cp的爱情能否坚持到最后?海报留给了观众们巨大的悬念。

亲爱的翻译官错过版海报 “加菲”cp爱情最终成悲剧?(组图)

  《亲爱的翻译官》错过版海报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迈入收官倒计时,今日曝光一组“错过版”海报,直面爱情现实难题,引起网友热议。在面对残酷生活本相时,“加菲”cp的爱情能否坚持到最后?海报留给了观众们巨大的悬念。海报中,乔菲(杨幂饰)眼神专注又倔强,程家阳(黄轩饰)也保持了一贯的高冷。二人眼神并无交集,似乎暗合了海报的“错过”主题。高颜值凄美画风直入人心,不过目测这样大写的悲情色彩又会虐哭一众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