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心灵》河北试映 创国产电影高校路演纪录

来源:大众网
2016-06-06 15:38:00

  特别值得提出的是,虽然观影全程中,观众大大小小的笑声逾一百次,堪称达到了喜剧电影的效果,同时有很多学生均感动地表示这部电影十分让他们收益,充满正能量,看完让人颇受振奋,激励了他们勇敢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一位女生在发给片方的长长的观后感文字中动情地表示:这部电影中的每个角色都散发出无情的力量,我考研失败后一度心灰意冷,心情低落到谷底,在河北师大的最后十天里,有幸在操场上见证了《纯洁心灵》的力量,这部电影激励了我将更加努力进取,勇敢度过自己人生中的低谷,真心感谢你们来到河边师大,激励了每一个为梦想追逐的青年。另外一位同学书写观后感表示:这部电影的三观很正,自己深深地被片中毕志飞导演饰演的文老师的精神所感动,电影里满满的正能量,天道酬勤,颇受振奋。

《纯洁心灵》河北试映 创国产电影高校路演纪录

  导演毕志飞表示,自己不惜花十多年时间打造同一部电影,就是要努力拍一部让自己不后悔、观众不后悔的精品之作,看到大家如此喜欢这部电影,特别是很多人评价这部电影给了他们勇敢追逐梦想的勇气与激励,他很有成就感,将继续带领团队扎实做好《纯洁心灵》后面的剩余工作与宣传工作,努力让尽量多的观众能够看到这部诚意十足、精益求精的用心之作。

《纯洁心灵》河北试映 创国产电影高校路演纪录

  《纯洁心灵》这部电影一直在走着一条与众不同的“孤独”路线,全新人阵容本色出演、原创剧本、综合多种类型电影元素,不仅在美国斩获了最佳影片大奖,还依靠扎实的精神获得了全国80多名企业家对于电影宣发的1000多万众筹资金支持。质量精致、口碑爆棚,已经引起广泛关注的《纯洁心灵》一直在路上,它能否再次打造一个国产电影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