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心灵》河北试映 创国产电影高校路演纪录

来源:大众网
2016-06-06 15:38:00

  演艺圈题材青春电影《纯洁心灵》一行,来到具有百年发展历史和优秀办学传统、在河北省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河北师范大学,进行了电影路演推介与内部试映活动,为几千名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纯洁心灵》河北试映 创国产电影高校路演纪录

  此次推介与内部试映与河北师范大学今年的校园歌手决赛结合进行,几千名师生参与,地点更是选择在河北师范大学的足球场举办,6月2日进行了推介,6月3日进行了内部专场试映,人气歌手“柠檬女孩”王瑞淇及QQ音乐红人歌手虞姬也到达现场,在放映前演唱助阵,场地之大、参与人数之多、现场氛围之火爆,均创下了国产电影的高校路演纪录,为《纯洁心灵》的精彩历程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纯洁心灵》河北试映 创国产电影高校路演纪录

  虽然,露天的环境以及人数之多,均给予《纯洁心灵》这部新人导演处女作以十分严格的考验,但是,现场观影氛围之火爆堪称壮观,也让毕志飞和片方人员非常感动。由于座位有限,数千名学生只能站在座椅区后面与两侧观看。偌大的操场来去自由,但是数千名学生被《纯洁心灵》牢牢吸引着从头看到尾,观众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聚越多,很多学生站不动了,就席地而坐,整个操场变成了观影人群的海洋,场面宏大而感人,还有不少学生可能是由于视力不够好等原因,则全程站在较近的地方看完。

《纯洁心灵》河北试映 创国产电影高校路演纪录

  据现场观众统计,在影片播放的九十多分钟时间里,现场爆发出大大小小的笑声竟然逾一百次,令人咂舌。而影片后半段温情的部分,则使得观众笑中带泪,回味悠长。电影结束后,现场讨论声纷纷,大家良久地沉浸在电影里面,导演毕志飞上台后,现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纯洁心灵》河北试映 创国产电影高校路演纪录

  台上的导演毕志飞眼眶湿润了,他激动地表示:看到大家看得如此开心与投入,自己觉得一切都值了。他还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一些事情,表示自己从十年前有做这个电影的想法起就是希望拍出一部具有国际水准的,能代表中国新锐导演诚意与实力的精致现实主义题材电影。

《纯洁心灵》河北试映 创国产电影高校路演纪录

  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观看电影的感受,并向导演毕志飞进行了提问。一位男同学表示:昨天从《纯洁心灵》这个名字上并没有觉得会怎样,今天看完之后,自己有很大的触动,个人很喜欢比较唯美风格的电影,我觉得这部电影画面好、人物设计好,而且很有故事代入感;一位女生评价,电影中的人物表演都非常真实自然,令人感觉不到痕迹,仿佛就是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给她和同宿舍的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一名人群后面站着的男生要过话筒大声表态:没料到电影会这么好看,虽然今天看了,电影上映时一定会买票再去电影院观看!导演毕志飞也认真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为何不选用明星出演以及电影情节如何构思写作的问题。观影人群中的一位男性老人表示自己在观影过程中,数次被感动地悄悄淌下了泪水,还有点挺不好意思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